為了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,豐富學習經歷,本校為同學舉辦不同類型的學生活動。

 

  1. 全校大型活動—節日聯歡會、大旅行、教育營、慶祝佛誕等
  2. 體育活動—校運會、香港特殊奧運會各項比賽、友校接力邀接力邀請賽等。
  3. 參與全港性大型活動—渣打馬拉松、特殊馬拉松。
  4. 學科學習活動—配合科目的單元活動、如全方位學習日、各科的統整活動、綜合學科學習活動等。
  5. 社會服務及制服隊伍—售旗籌款、社區服務、童軍、幼童軍等。
  6. 興趣活動—為全校學生安排三十多項的興趣活動。
  7. 藝術活動—藝術團體來校演出、普光成就展現舞台等。
  8. 課前、課後活動—晨早健體班、球類校隊訓練、獅藝訓練班、鼓樂訓練班、校外導師訓練班等超過50多個項目。
  9. 暑期活動—每年7月初安排約一星期多姿多采的暑期活動,如參觀、日營、體趣嘉年華、藝術活動等。
  10. 特別活動—騎馬課堂、境外考察、「同根同心」國內交流活動等。
  11. 配合學校發展,舉辦以學科為本的全方位學習日。
  12. 疫情下,新增第六節增益課(L6),活動時段由10/5(二)至29/7(五)逢星期二、三、五,活動時間為下午12:45-1:30,對象主要是中學勤班同學。